close

自己知道該排除去消解自己身上的壓力,但自己卻始終做不到。只怪自己腦袋太會想太會思考。想到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了。但人生不過就是如此,每當自己想快樂時,卻始終無法完完全全的得到快樂;累垮自己,真的可以讓自己的腦袋清醒一點嗎??我正慢慢的在讓自己累垮,讓自己累到不成人形,讓自己...累到無法思考,讓自己...累到只想睡覺,累到...只想好好為自己的人生寫下並創下一段又一段的精采故事。但可悲的是,我卻無法真正地做到


人生道路上,或許無法每件事情都很順利。如果只求簡簡單單的和平快樂,可以嗎??

每天所面對的事情都不一樣,每天都在接受新的任務、新的挑戰,我知道這是在訓練自己,我也給自己設下一個目標,逼自己得去完成。但每當我正在努力的去完成時,卻始終無法完完全全的並設下一個美好的結果。或許是我自己做的不好,但我請求給我意見、指導我教導我如何去完成,我只害怕不說不講,卻在背後偷偷地統你一刀


你問我是誰??我回邵靖雯。但如果你要我自我介紹,我卻無法給個完美的自我介紹。是自我要求太高??還是太完美主義??還是...無法真正學會如何去排解壓力??我可以忍,我也可以接受壓力,但可怕之處在於,我不會選擇性地拒絕。我可怕的濫好人個性卻也是大致命點。我想改變,卻始終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以前只告訴自己,要用微笑去面對大家;但我卻沒有告訴自己,也沒有讓自己去學習該如何去排解壓力。


現在,冷靜下來,獨自一個人思考了許許多多的問題。也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所以思考同時,也在要求自己在達到更完美。 努力地往前邁進~



我...會加油努力,慢慢地,或許我就會慢慢地走出,慢慢地去改變自己,成為一個全新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jfhes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