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面對一群人時    

那種感覺一定很害怕很緊張也會有種想退縮的感覺

但唯有去克服自己才會有所成長有所收穫

其實沒有以想像中的可怕

每次遇到挫折我始終都告訴自己:邵靖雯,你可以的,這沒什麼好怕的

自我訓練到現在,我覺得進步好多

到現在當我站在一群完全不認識的人面前有比較不緊張ㄌ

跟以前一站出來就開始扭扭捏捏說話說給螞蟻聽得我來說真ㄉ改ㄌ好多好多~

現在一站出來,還是會緊張,但說話會口吃心跳會加速

可是當我過一下子之後就不會這麼緊張ㄌ

我想這就是在高中時期所訓練出來的吧

現在大學了~屏東真的很優閒跟

台中ㄉ生活步調來說真的好悠閒讓我忘記了所有煩惱,也不會再給自己找麻煩

把我該做的做好就好,其餘的,我真的不想去插手

 

各個時期都得去面對任何人

面對各種人的方法都不一樣

學校是最單純的生活圈

之後出社會,各種形形色色的人你都得去面對

尤其是未來要當服務業的

當你現在已經把自己訓練到當你面對各種人可以用不同方法來面對時

相信妳在未來可以適應得很好

這就是所謂的社會大學~

 

有時,我只是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有時,我只是需要一個加油的擁抱。

微笑,隱藏著我不為人知的一面這,真的只是一個自我防護的方法之一

只是到最後,自己已經堅強就變得很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及情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jfhes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