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相處了二十幾年,說分開就分開,是不可能的!!
如果一句話都沒有,就轉頭離開,我會很傷心、很難過、很生氣、很無助!!

和你相處了三年,說離開就離開,是不可能的!!
因為你讓我學習、成長了!!

和你認識不到一年,就走就走,是不可能的!!
因為有奮鬥的情感在,也是我人生的一段特別的回憶!!

說我重朋友也好,重是家人也好~
說我重感情也OK
但我就是很重視朋友,也很重感情
所以當你要我放棄一個環境、朋友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現階段,卻面臨到選擇題~
去與留,只在一念之間,但這卻攸關未來的發展
而未來的發展,卻是一個大大的問號
我知道我又矛盾了= =

為朋友,無怨無悔的付出,可以不用得到回報,
但會期望他記得自己對他的好。
如果到最後,變成陌生人,我也認了!!

一個DELETE鍵,可以刪除所有訊息,但再怎麼按,卻也刪除不了腦海裡的記憶。
如果可以,我願意用一場車禍,來讓自己忘掉腦海裡的回憶,讓回憶重新開始。
或許殘忍了~但這卻是唯一可以忘掉以前,重新來過的方法。

常常感到難過,想大哭一場
但個性卻不會讓自己如此的放肆、大膽的作
可以笑我沒關係~真的!!因為我就是如此矛盾
凡事都不強求,真的~
但總是會有那個MOMENT,會是希望照著自己所想的去做~

凡是盡力而為吧~
如果發現自己的錯誤,就該改進~
如果別人發現自己的錯誤,也拜託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jfhes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